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十八岁给我一只橘猫

ziluo2017lof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3篇文章,641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十八岁给我一只橘猫

十八岁给我一只橘猫

 

梗-颈花

0.每个人生长颈花的能力有限且不同,过度消耗会失去颈花,也会有人一辈子都没有颈花只是因为基因缺陷。当两人相爱但前者无法生长颈花,后者颈花不会受影响。
 (2018.5.8修改,旧设:人渣不配拥有花朵。)

1.当两个人相爱,双方后颈会“长出”纹身似的花朵的图案,花的种类和样式会根据两人自身而决定。
 “老公,我觉得咱们女儿早恋了”
 “为什么”
 “她最近总喜欢穿高领衣服”

2.两人花朵图案是相同的,当然世上人这么多难免会有重复,于是就有了类似“月季恋人交友群”这样奇怪的东西。
 “这个姑娘我好像在蝴蝶兰的群里也见过”

3.两人越相爱,花朵颜色越鲜艳,越逼真,甚至还会有花香。
 “这是桂花的香味?一单元那对老夫妻又来公园散步了吧,真幸福呀”

4.当两人分开并不在相爱时,花朵会慢慢消失,如果分开后一方仍爱着另一方,前者图案处会留下丑陋的疤痕并带有刺痛,直到这种情感消失。
 “我的疤消失了?你眼力真好我都没注意,我和你说阿,昨天,我收到他婚礼的请柬了”

5.当一个人爱上了一个已有所属的人(颈后已有花的人)时,手腕内侧会出现被暗恋者的花朵图案,仅暗恋者与被暗恋者可见。
 “你手怎么受伤了,给我看看。嗯?你手腕上是什么”

6.在一段恋情中,如果一方爱着另一方但另一方没有同样的情感的话,前者的花朵会像只勾了线一样没有颜色,后者不会有花朵。
 “它真好看,只可惜没有颜色,我认不出到底是什么花”

7.在一段恋情中,如果一方背叛了另一方,前者花朵会花瓣破损沾满泥土。
 “我们分手吧,我还是喜欢干净的花”

8.一个人如果和另一个人相爱至死,选择土葬墓地上会开出花朵,选择火化则骨灰会变成花瓣。
 “嫁给我吧,我想让我死后身边还能围绕着我们的花”

9.如果一个人深爱的那个人已故,这个人的花朵会呈黑白色,与上一条互不冲突。
 “这片花田真美不是么,就是种类有些杂,不,不是人工种植,这儿曾经是个战场”女人抚摸着颈后的黑白花朵淡淡笑道

10.花朵不在任何镜头下可见,只有肉眼可以看到,也就是花朵不可记录。
 “我一直不知道初恋时的花是什么,现在互联网发达了,可我早就忘记了它长什么样子了”

(修复一个bug,花朵可以被画笔记录)




开放使用授权,【在lof发文打一下颈花tag】,出lof请标链并告知

微博发过(见主页简介),qq空间发过,有需要请私信

***禁止任何形式的无授权二传,包括截图和文字的搬运和投稿,私下交流使用没关系***
设定里有不容易下笔的地方可以自己改改,标明有私设就行

不要因为颈花关注我,善用合集收藏,非常感谢

十八岁给我一只橘猫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十八岁给我一只橘猫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