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岁给我一只橘猫

叶瑾颜/子洛
盲目性挖坑 习惯性跑路 谨慎关注
梗开放授权,请善用合集收藏
微博@仿生洛会梦见樱花雨吗

情人节甜饼

小野兔暗恋隔壁的猫很久了。

她每天都会趴在那棵参天古树不起眼的树洞口,以一个完美的视角偷看猫在小溪旁喝水。
“厚实的肉垫,柔软的耳朵,光滑的皮毛,慵懒的眼神,她真是完美阿,除了个子好像高了点。”小野兔这样痴痴的想。

除了偷看之外,小野兔还学会了捉鱼,这对一个兔子来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在经历了一次差点被溪水冲走,两次感冒,三次被鱼打了耳光之后,小野兔的技术终于达到可以勉强每两天送一条鱼给猫了。
猫住在一个漆黑的山洞里,小野兔从来不敢进去看看,她只会把新捕的鱼放在山洞口的石头上,然后悄悄离去。

这样的秘密行动进行了将近一个月,直到有一次,小野兔终于被猫抓个正着。
“你不是那个每天偷看我喝水的兔子么,我还在想谁闲的没事儿往我家门口塞鱼。”猫居高临下的对着溜走失败的小野兔,说话时嘴里的尖牙还在闪着寒光。
一阵战栗从小野兔的耳朵一直传到尾巴尖——竟然被当事人给发现了!而且自己干的那些痴汉事儿对方竟然都知道!

“以后再也不要干这种事了,小心我拿你填肚子。”
“偷,偷看也不可以么。”小野兔眼睛憋的通红(?),好不容易挤出一句话。
“偷看的话,我不管。”猫一遍转身踱回山洞口,一边懒懒的回应着。

“猫难道不爱吃鱼吗,难道是种类不和你口味吗,我下次可以……”
“傻兔子,我是老虎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