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岁给我一只橘猫

叶瑾颜/子洛
盲目性挖坑 习惯性跑路 谨慎关注
梗开放授权,请善用合集收藏
微博@仿生洛会梦见樱花雨吗

情人节小甜饼续篇

小老虎注意到那只兔子很久了。

在溪边散步的时候,他总是能从余光看到远处树洞里的小小身影,刚开始他确实被那视线吓到了,但当他看到对方不小心露出的兔耳朵后,一口水差点没呛到。

小老虎并不想捅破这件事,他照样每天去溪边,甚至会故意呆久一点,只为了看那只兔子什么时候会主动跟他搭话。
“等她从树洞里出来我就吃了她。”小老虎其实是抱着这样的心态渡那这段时期的。

不知从何时开始,小老虎发现自己的家门口每隔几天就会出现一条鱼,他认出那是小溪里的鱼。其实一开始小老虎就想到了那只兔子,但是兔子会捉鱼?他实在是无法接受这大胆的猜想。
小老虎只把这几条鱼当做其他动物的恶作剧,不过在发现鱼的出现时间开始有规律后,他决定活捉那个大胆的恶作剧者。

当小野兔被小老虎按在爪子下面的时候,小老虎才终于相信那些鱼都是这只小家伙弄的,但突然,他却对这只兔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打算先留住她的命。
小老虎对小野兔说了事实,他一边往回走,一边等待着小野兔惊慌失措逃走的声音。

可他等到的是——
“我喜欢你。”

见识过大风大浪的小老虎在这个时候竟然有点懵:“你难道没听见我说我是老虎吗?”

“你难道没听见我说我喜欢你吗?”这句话小野兔几乎是喊出来的,恐怕她把一辈子的勇气都用在了这两句话上。

现在小老虎对小野兔的态度可不止是‘浓厚的兴趣’了,他回到小野兔面前,俯下身,用爪子拍了拍小野兔的颤抖的耳朵尖,:“还真没听见,不如你跟我回家,在我把你吃掉之前,你还有很多次机会说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