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岁给我一只橘猫

叶瑾颜/子洛
盲目性挖坑 习惯性跑路 谨慎关注
梗开放授权,请善用合集收藏
微博@仿生洛会梦见樱花雨吗

孔乙己梗——锤基段子

索尔是身为一君王却是死弟控的唯一的人。他身材很高大;金发碧眼,长发间时常缠些黑色;一下巴扎人的金黄的胡茬。穿的虽然是铠甲,可是一直是这一套,似乎十多年没有补,也没有洗。他对人说话,总是满口我弟弟,叫人半懂不懂的。因为他是雷神,奥丁便赐予他一把拥有雷霆之力的“妙尔尼尔”,众人替这锤取下一个绰号,叫作喵喵锤。索尔一到地球,所有妇联的人便都看着他笑,有的叫道,“索尔,你脸上又添上新伤疤了!”他不回答,对斯特兰奇说,“我来呆两天,不在地球惹事儿。”便搬出雷神的名号来发誓。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,“你一定又被你洛基戏弄了!”索尔睁大眼睛说,“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……”“什么清白?我前天亲眼见洛基又变成了蛇,捅了你。”索尔便涨红了脸,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,争辩道,“没戏弄,哄我弟弟玩而已……不能算被耍!兄弟之间的事儿……叫戏弄嘛……!”接连便是难懂的话,什么“我弟弟最好了”,什么“王妃”之类,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: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皮这一下我很开心,别撕我。

评论(7)

热度(60)